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中山路(象山路-八一大道段)维修改造交通管理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15-06-30 07:33:0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确保我市中山路(象山路-八一大道段)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30日,中山路的象山路口(不含)至八一大道路口(不含)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30日,象山路的保赤仓路口至西上渝亭街路口段、渊明北路(中山路至火神庙路段)、百花洲路(中山路口至火神庙路段)、火神庙路(渊明北路口至百花洲路口段)、皇殿侧路、康王庙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三、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30日,谌家巷由原来的由西往东改为由东往西单行,西湖横街由原来的由北往南改为由南往北单行,羊子巷街的马家巷到孺子亭路段由原来的双向改为由东往西单向通行。

  四、以上所述的各个时间段结束后,涉及道路恢复原来交通状态。

  五、上述涉及道路的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另行公告。

  六、根据施工期间出现的特殊情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采取临时性的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5年6月3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