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花湾壹号周六盛大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1: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动向

  8月5日晚上,广州中海22年献礼之作——“广州中海22年品牌暨花湾1号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中海花湾壹号、中海花湾天地、中海花湾国际三大产品系首度全景式亮相。

  随着产品发布会的举行,广州首个健康智能住宅“中海花湾壹号”十大人居科技系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中海花湾壹号是广州老城区最大规模的国际地标综合体,物业类型涵盖高端住宅、国际公寓中海花湾国际及主题商业街区MALL中海花湾天地。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超过广钢新城其他发展商开发规模之和。

  中海花湾壹号为区域唯一的双地铁口物业,紧邻地铁1号线西朗站和广佛线鹤洞站。搭乘地铁1号线5分钟到上下九,10分钟到北京路,连通广州市中心全商圈旺地;搭乘广佛线2个地铁站的距离到乐峰广场,无缝接驳海珠区,尽享老城区便利生活。该项目为老城区罕见的生态公园大盘,近30万平方米中央公园、60万平方米环保生态科教园距离本项目仅200米。特别值得点赞的是,打造的约6万平方米内部社区园林,相当于8个足球场大。

  据了解,中海花湾壹号销售中心、样板房将于8月8日(周六)正式对外开放,2万享10万优惠登记火爆启动。首批入市的住宅产品户型非常丰富,包括约80平方米两房,90/95平方米小三房,110/120平方米大三房,140平方米四房、160平方米四房,全部赠送国际品牌精装修。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