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彭水避暑 上山游河都很凉快

  • 发布时间:2015-08-07 05:34:4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秋思 周末避暑又有新去处。昨天上午10点,彭水县旅游局副局长冉昌嵘在重庆晨报966966热线接听市民咨询电话。冉昌嵘介绍,今年在彭水避暑除了阿依河漂流,还可以到摩围山登山吸氧,或是到周家寨体验苗金风情。

  陈先生:主城到彭水的交通该怎么走,里程多少?

  冉昌嵘:重庆到彭水县大约200公里,从四公里等地上道G65渝湘高速在彭水东收费站下道,大约两个半小时抵达。从县城到阿依河漂流景区还有大约40分钟车程。

  张女士:听说彭水摩围山适合避暑,人多不多?价格如何?

  冉昌嵘:摩围山景区大环线上文武村、桂花村、野鹅村、樱桃井村是农家乐聚集的地方,适合避暑。每人每日包三餐的价格为100-200元,如果是度假村价格为200-400元。山上平均海拔1500米,温度在20℃左右,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11万个,既是避暑胜地,也是吸氧的好地方。而且山上没有蚊子。

  林先生:去阿依河漂流的人很多,买票都是排长队,有其他渠道可以购买景区门票吗?

  冉昌嵘:我们与同城、携程、去哪儿、千里自驾四家合作,你可以在网上购票。每天推出2个优惠套餐,比在景区买票便宜一些。

  特色路线

  1.彭水-周家寨-鞍子苗寨-龚滩古镇

  2.彭水-蚩尤九黎城-摩围山-阿依河漂流-龚滩古镇-返程

  福利>

  70张旅游票等你来抢

  昨日,彭水县旅游局副局长冉昌嵘在结束市民热线问答后,还为市民带来了20张阿依河景区门票(不是漂流票),50张摩围山门票。

  你只需按下面的指引,就可轻松抢门票了。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重庆晨报旅游官方微信“达行一派”;第二步,在“达行一派”主页输入“彭水避暑”即有相关微信推送。按照微信指引即可完成抢票报名!

  今上午拨966966热线 咨询奉节避暑游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秋思 奉节有哪些避暑地值得推荐?白帝城避暑条件又如何?

  今日上午十点,重庆市奉节县旅游局副局长邓乐平涛将做客晨报966966热线,为市民解答在奉节避暑旅游的相关问题。欢迎市民通过热线与专家电话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