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全球打造“中国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6: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日前,亚马逊中国宣布,针对跨境出口业务“全球开店”的中国卖家推出多项全新举措,帮助中国卖家拓展全球市场,在全球打造“中国品牌”。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康宁汉介绍,为更好的帮助中国卖家拓展全球市场,亚马逊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卖家支持服务和工具,其中包括全中文操作平台、创新工具、全球跨境物流多样化解决方案、打造出口生态链四大方面。

  资料显示,亚马逊在全球拥有14大业务站点并构建了全球领先的配送运营体系。目前,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以及墨西哥在内的全球十大站点全面对中国卖家开放。中国卖家借助亚马逊平台可将商品销售给全球2.85亿活跃用户,也可借助亚马逊遍布全球的109个运营中心和物流配送体系,将产品配送到185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