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国税派发827万元减税红包

  • 发布时间:2015-08-07 04:32:2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张立峰 徐王健)记者昨日从海曙区国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局为全区4959户小微企业送去减免税“红包”共计826.71万元,户均1667.09元。其中2205户企业享受所得税减免优惠706.29万元,政策受惠面100%;2754户起征点以下的小规模企业享受增值税免税销售额4014万元,优惠增值税额120.42万元。

  为了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全面受惠,海曙区国税局对全区小微企业户数、经营情况、优惠政策享受程度进行了调查摸底,及时筛选符合条件但未享受优惠的企业名单,逐户送推政策、回访调查。同时,为了有效缓解众多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海曙国税积极开展“银税互动”项目。目前,该局已经与建设银行海曙支行、平安银行宁波分行签订《中小企业扶持战略合作协议》,为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争取无抵押贷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