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特异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季度税息前净利仍然实现了13%的显著增长,创历史新高。这表明,固特异致力于提升品牌价值的策略行之有效,并且在卓越经营和成本节约方面持续取得进展。

  2015年第二季度,固特异的销售额为42亿美元,轮胎销量共计4080万条,同比增长1%。配套轮胎销量增长4%。替换轮胎销量下滑1个百分点;税息前净利达5.56亿美元,同比增长21%,并创下历史季度新高。这得益于原材料及成本削减措施在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效应方面带来的净利。固特异亚太区的轮胎销量增长了5%,配套轮胎与替换轮胎的销售量增长分别为11%和1%,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增长尤为显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