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海关助力建材出口“海丝”国家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林志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4日,共计1.2万根、重达4.1万吨的水泥管桩运抵厦门远海码头,早已在码头等候多时的厦门海关关员迅速实施船边验放,确保该批货物第一时间装船运往印尼,这也是该关首次验放该类货物出口海丝国家。

  据出口企业——漳州新三和管桩有限公司介绍,国家推出“一带一路”战略后,该公司积极与印尼方面多次洽谈并赢得水泥管桩的出口大单。该订单将采用多批次方式出口,从本月起至明年6月保持每月4万吨的出口量。

  为支持“福建造”水泥管桩顺利出口“海丝”国家,厦门海关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办理通关手续,提前联系码头做好装载准备工作,并派员在码头实施船边验放,确保货物第一时间验放装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