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施展“硬”功夫保旺季生产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30: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徐文章报道:七八月份,民航旺季运营如火如荼,南航吉林分公司吉卫部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保卫部采取有效措施,接受队员合理化建议,结合关爱员工进行有效激励,深挖潜力。

  为了打赢旺季生产硬仗,保卫部早筹划、预判形势、提前部署,启动实施四个“硬”,确保旺季生产运行有序。

  保卫部在五六月加强训练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机上应急处置专项培训和特殊事件应急演练,为迎接旺季生产、完成繁重飞行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持续保证旺季空防安全运行,保卫部召集党员干部、班组长、骨干力量,以党课形式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进入旺季以来,各级领导干部状态良好,机关领导、基层干部、党员及骨干力量率先飞行,带头飞行“艰难险累”航线。针对当前空防形势,保卫部坚持问题导向严查问题隐患,着力在安全责任、违章标准、训练质量、运行细节上严抓严管,向飞行作风、职业道德要安全。由于措施过硬,进入旺季至今,吉林保卫部未发生一起违章操作及不按规定值勤事件。

  此外,保卫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运用班组建设平台为员工送去关爱,把分公司温暖传递到一线,并结合检查、督导,深挖潜力,营造全员作风过硬,团结拼搏向上的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