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航华北管理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30:3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华宣报道: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学习研讨结束之际,民航华北局党委近日赴山东临沂举办以党性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思想保证。来自局机关党委、各支部(总支),各基层党委、支部的37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大家聆听了《沂蒙革命历程与沂蒙精神》《沂蒙精神的成因及其启示》专题报告,参加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学员们还参观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商贸物流城以及临沂机场,感受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悟沂蒙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大家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和“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思想上、境界上有新的感悟、新的提升,达到了净化心灵、提升境界、补精神之“钙”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干部就应该率先垂范,要把沂蒙精神体现在思想认识有新提高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有新进步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共同为华北局党建工作、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华北局党委十分重视党务干部培训工作,3月下旬组织党务干部赴重庆机场集团学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4月下旬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培训。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实践,华北局逐步提升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