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主要跨国企业 实现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41:1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黎电 记者陈博报道:法国各大企业近日来分别发布了各自的上半年财报,伴随着法国经济复苏态势向好,法国的主要跨国企业今年上半年整体盈利情况稳定。从外部因素看,全球油价下跌、欧元区宽松政策的推出及美日等发达经济体复苏形势使得法国主要跨国企业实现了增长。

  法国汽车生产巨头雷诺公司与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上半年在欧美发达经济体市场上的表现强劲,其中雷诺汽车上半年在欧洲市场销售了84.9万辆汽车,销售额增长了9.3%。LVMH前两个季度在日本市场增长强劲,分别达到了10%与34%,上半年在美国与欧洲的增长亦均突破了10%大关。

  另一家法国传统汽车生产大户标致雪铁龙(PSA)上半年营收增长达到7%,其营业利润率创下近10年来的新高。该公司财报预测,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增长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