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是尾盘跳水 就不能做安静的美男吗?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4:31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量能不济压制反弹 沪指失守3700点

  又是尾盘跳水 就不能做安静的美男吗?

  本报综合消息

  经历了前一日反弹后,A股面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双重夹击,多空方在此“尴尬”位置展开激烈争夺。

  5日,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启全天震荡走势。10时18分左右,沪指逼近10日均线,无奈冲高未果,加速震荡下行。值得一提的是,午后三大股指强势上拉,跌幅收窄后一度强势翻红,又是在尾盘30分钟内,受空头及高位线压制双重因素影响,股指再度砸下。

  截至收盘,沪市报3694.57点,下跌61.98点,跌幅达1.65%,成交4839亿元;深成指以12524.69点报收,下跌186.87点,跌幅达1.47%,成交4763亿元;创业板指报2502.04点,下跌44.12点,跌幅达1.73%,成交1239亿元。

  银河证券策略研究团队认为,从连日成交情况看,自7月31日起,两市成交已连续多个交易日未能突破万亿量级,市场缩量特征明显,意味着多空观望情绪均有所升温,当前震荡筑底阶段,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下降,市场呈现去伪存真的趋势。

  金百临咨询的分析师秦洪表示,短期来看,A股的走势迷雾重重,很难有个清晰的演绎方向。因为护盘资金对A股的走势尚有强大的影响力。所以,仍需要跟紧国家队的脚步。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控制仓位。航天军工股、央企改革概念股、新股次新股等是国家队核心关注的品种,短线的交易性机会仍主要体现在这些板块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