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亲密护肤 健康行动”公益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卢素仙)7月30日,“亲密护肤 健康行动”全国大型公益项目仪式在就正式启动。会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欧司司长沈欣、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万选蓉等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我国婴儿皮肤问题十分严重,高达63.4%的婴儿存在一般或严重的皮肤问题。据我国婴儿皮肤科就诊率数据显示,0—3岁阶段是婴儿皮肤问题的高发期,占比达54.5%。对于大多数婴儿肌肤问题,除了有针对性地就诊咨询外,还需要采用恰当的皮肤护理方式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然而,目前我国尚未出台与婴儿肌肤护理相关的规范指南。据北京协和医院新生儿科李正红教授介绍,国内大多数家庭对婴儿肌肤护理方面的知识有所缺失,加上受传统文化理念的影响,在每年约2000万的我国新生儿里,真正重视婴儿肌肤护理的父母不到四成。其中,一半以上的新手妈妈对婴儿肌肤的基础护理存在各种误区,不仅不利于对婴儿皮肤疾病的辅助治疗,反而可能导致问题的恶化,我国婴儿肌肤护理远未得到重视。

  基于此,一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母乳般温和的天然呵护,经欧洲权威机构认证的母婴洗护品牌哈罗闪的提供者 德国万事乐德公司与隆盛泰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更天然、安全、温和、低敏的婴儿护肤产品,在最珍贵的童年给宝宝们如母乳般的天然呵护。与此同时,双方共同倡导建立系统化的婴儿亲密护肤方法,并开启了全国大型公益项目“亲密护肤 健康行动”,希望通过对“亲密护肤法”的普及,有效倡导亲子陪伴,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使得儿童早期心理发展更加健康。此项公益活动未来将以我国一、二线城市为中心,0—3岁婴儿父母为受众群体,进行专业化皮肤护理知识及育儿知识的普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