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PTV体育宣布签下西甲全媒体版权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3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讯 8月5日,PPTV正式对外宣布获得2015—2020年西甲联赛中国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根据协议,PPTV将独家拥有西甲在中国地区(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中国澳门)包括电视、网络、新媒体及公共播映权(户外屏幕、地铁、公交、影院等)等媒体的播出及版权分销权益。

  上月,PPTV宣布成立全新的PPTV体育公司,并由PPTV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担任体育公司CEO。根据公司规划,PPTV体育将进入体育产业上下游,产业布局将涵盖六大板块,包括全媒体平台建设、赛事运营、体育培训、体育智能、体育金融和体育投资。

  对于此次合作,范志军表示:“未来PPTV体育将进一步转型全体育产业运营。”范志军向腾讯科技透露,此次版权费用为2.5亿欧元。

  对于为什么选择PPTV聚力作为合作伙伴,西甲联盟相关版权负责人透露:“PPTV在体育方面拥有超过2亿的用户,同时,母公司苏宁云商集团拥有线上线下的综合实力,两者相结合所推出的‘硬件+内容+服务+电商’商业模式是西甲联盟在考虑版权基础商业回报外更为看重的因素。”

  苏宁近几年在体育领域的动作不断。2014、2015两年,连续赞助了西甲巴萨、中超江苏国信舜天两支足球俱乐部;2015年苏宁众筹频道上线,推出“欧冠足球宝”、“舜天球迷手环”项目等项目,把体育与互联网金融、科技产品结合。

  此次PPTV与西甲签约,标志着苏宁从内容层面,正式切入体育产业。

  目前,苏宁和PPTV已经开始进入到互利阶段。苏宁为PPTV提供了强有力的渠道支持,并在帮助PPTV产品开发和升级方面,苏宁提供了可靠的数据。而PPTV也将通过在电视上与消费者的交互从而引导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为苏宁推动在电视端的发展。根据苏宁年初的规划,其今年将在PPTV项目上投资超过10亿元,预计今年PPTV电视销量达到100万台。

  发布会现场,PPTV体育宣布与央视著名解说申方剑签约,他将与前国脚刘越搭档解说西甲。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