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顺荣三七拟斥资8500万元参股日本知名游戏商

  • 发布时间:2015-08-07 10:35: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顺荣三七今日公告披露,拟斥资8500万元参与联合收购日本知名的游戏公司SNK Playmore Corporation。

  根据公告,东方星辉和顺荣三七通过设立增资喆元文化,并由喆元文化通过增资Ledo Millennium完成本次收购。其中,东方星辉增资3.39亿元,顺荣三七增资8500万元,合计4.24亿元收购SNK Playmore的81.25%股权。

  据悉,SNK Playmore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创立于2001年,是日本游戏公司中的常青藤,旗下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在中国拥有较高知名度的《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和《饿狼传说》系列等,是日本最负盛名的游戏公司之一。

  收购完成后,顺荣三七除了拥有SNK Playmore研发的游戏外,还可对外进行IP授权改编游戏。由于近年来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迅速崛起,SNK Playmore原有著名IP在中国的授权收入也随之快速提升。公司在国内主要的授权方包括FL Mobile(飞流游戏)、乐道互动、腾讯、掌趣科技、触控科技等公司。

  顺荣三七表示,日本手游市场规模位于全球前列,但很多经典游戏公司在手游时代尚未完全发挥其潜力,其IP授权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多个平台上线,未来收益预期较高。

三七互娱(002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