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豪车接送买房人南京进入“专车看房”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8-05 20:31:0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在南京国展中心,50辆奥迪、宝马整齐划一停在那里,这不是一场婚车秀,而是接购房者去看房。记者获悉,这场豪车看房团在全国尚属首次,万科、碧桂园、苏宁环球、朗诗等12家品牌开发商作为首批尝鲜者,加入此次“码上专车”活动。业内认为,这也预示着未来南京将进入“专车看房”时代,从以往的看房大巴直接提升为豪车接送一对一看房。

  南京首次专车看房团的车有多“壕”?据主办方介绍,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型购房者随意挑选。除了现场召集的50辆豪车外,另外全市还有300辆专车分别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家中去接。此外,部分楼盘营销老总也将“变身”成专属司机免费将购房者送至售楼处。

  通过“码上专车”产品如何实现一对一豪车免费看房?据了解,购房者通过扫描需要购买楼盘广告中的专属看房二维码,填好出行信息便可预约豪车直达售楼处咨询项目信息。对于开发商而言,点对点的看房模式能够有效避免意向客户途中流失的尴尬局面。本次活动召集仅仅一周,就有300多组购房者报名参加。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祖昱认为,这种一对一接送看房模式,未来是个趋势,北上广深也陆续出现了这种情况。 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