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资联手中企发力中国母婴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05 17: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母婴行业正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热点,这一点,不仅得到了国内母婴企业的认同,也引起了外资企业的关注。近日,德国万事乐德公司与北京隆盛泰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又一家外资母婴企业——德国哈罗闪正式吹响了进军中国母婴市场的号角。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母婴童产品消费大国。有统计数据显示,部分家庭的儿童支出已占家庭总支出的30%~50%。同时,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每年将带来150万~200万的新增出生人口,中国母婴市场潜力可见一斑。

  对此,德国万事乐德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斯蒂格说,之所以把哈罗闪这个品牌引入中国,正是看中中国全球第二大母婴市场的地位,以及对中国母婴市场未来乐观的发展前景和预计年两位数的增长。

  在对中国母婴市场增长充满信心的同时,万事乐德公司也费了一番心思。

  首先是选取中国本土企业进行合作,利用成熟营销渠道直接切入市场。万事乐德选择了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斯蒂格表示,隆盛泰在中国国内市场的渠道资源相当强势,并在品牌建立方面颇有经验,因此选择与其签署一项25年的协议进行长期合作。

  其次,哈罗闪以低敏为主推元素,产品以通过欧洲最权威认证机构ECARF(欧洲过敏原研究基金中心)认证,可以满足过敏体质特殊需求作为竞争优势,而这恰好填补了中国母婴市场的空白。据北京协和医院新生儿科教授李正红介绍,目前中国尚未出台与婴儿肌肤护理相关的规范指南,国内大多数家庭对婴儿肌肤护理方面的知识有所缺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