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日报:成交继续缩量 做市指数收涨0.53%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32: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三板做市指数今日一改前几日先下探再回升走势,早盘微涨收盘,午后涨幅逐步扩大,最终小幅收红。

  行情走势

  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433.39点,涨7.50点,涨幅0.53%。

  市场概况

  今日新三板共成交3775.10万股,其中,做市成交1904.02万股,协议转让成交1871.09万股。总成交金额3.01亿元,其中,做市成交2.19亿元,协议转让成交8178.26万元。

  今日绿洲园林、旭域股份、超腾碳等12家公司挂牌,挂牌公司总数达到3086家。此外,瑞铁股份、古城香业、神州电子、志能祥赢及泰瑞机械加入做市转让行列。其中,志能祥赢、泰瑞机械、神州电子3家公司是由协议转让交易变更为做市转让交易。至此,新三板做市转让交易的公司达674家。

  当日要闻:

  要闻一:互联网保险新规催生新机会 新三板迎险企挂牌热潮

  山东齐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已经启动赴新三板挂牌的计划,目前各项发展战略已开始在全国布局。齐鲁保险董事长曹景敏透露,预计明年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另据记者采访发现,目前已有3家保险企业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另有2家排队在审。此外,还有一批保险公司已经启动前期的新三板挂牌筹备工作。新三板正迎来保险企业的挂牌热潮。

  要闻二:两公募首现中科招商定增认购名单 王亚伟或购36亿

  8月4日晚间,PE龙头中科招商公布了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该公司此次实际发行股票1.9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5.1亿元。《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注意到,在认购名单中,出现了国开泰富、国寿安保等公募基金公司的身影,两公司旗下均有新三板专户产品认购了中科招商股票。而疑似由王亚伟管理的大业信托再次出现在认购名单中。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