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上半年实现保费675亿元 总资产近4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32: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2015年中工作会议今日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太平2015年的上半年业绩。今年上半年,中国太平实现总保费675亿元。

  2015年是中国太平“精品战略”的开局之年。截至6月底,中国太平半年总保费首次突破600亿大关,实现总保费675亿元;总资产达3979亿元,超全年计划;净利润总额和增幅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今年上半年,中国太平新增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复星集团、广州市政府等战略客户,截至目前已与54家地方政府、大型央企与金融机构签约,市场资源不断丰富。

  境外业务布局取得实质进展,与史带集团合资设立的控股公司和保险代理公司在美国成功注册开业。同时,积极加大海外投资力度,成功投资美国纽约曼哈顿核心区域的翠贝卡111项目。

  上半年,中国太平连续第二次入选Interbrand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和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集团品牌价值较2014年有较大幅度提升,且升幅居同业公司首位。

  下一步,中国太平将以“精品保险公司”为目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具体来说,一方面,正确处理规模与价值的关系,既保持适当规模,更强调价值成长;另一方面,在做好寿险、产险等保险主业的同时,不断提升传统投资、另类投资水平,密切关注国家热点投资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