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大肉食参股佰镒通“触网”

  • 发布时间:2015-08-05 14:29:2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昨日,龙大肉食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出资1210万元增资参股IT企业北京佰镒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佰镒通),增资完成后持有其10%的股份。

  佰镒通成立于2009年11月,以为餐饮行业提供原材料采供、电子化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主营业务,专注于餐饮行业管理软件的研发推广,以及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资源的一站式,是一家创新型IT服务企业。

  公告显示,佰镒通今年前6个月实现营业收入97.40万元,净利润-442.46万元。虽然业绩出现亏损,但龙大肉食表示,佰镒通经过多年拓展积累了相当数量的用户资源,随着我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产品存在很大商业机会和市场空间。

  同日,龙大肉食还公告将与佰镒通、赵方胜共同出资200万元,成立北京快易美厨科技有限公司,其中龙大肉食持股65%,佰镒通持股25%,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龙大肉食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销售渠道的拓展,能为公司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年3月19日,龙大肉食宣布终止重大事项筹划,海通证券分析师马浩博认为,虽然龙大肉食重组失败,但上市后有充足的资本金和动力,并预测未来仍有重组和跨界经营的可能。据了解,龙大肉食2014年实现营收35.47亿元,同比增长12.29%,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下降12.37%。

龙大肉食(002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