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财政部宣布扩大对俄罗斯、乌克兰的制裁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 月30日,美国财政部宣布扩大对俄罗斯、乌克兰的制裁。11名俄罗斯、乌克兰公民和15个俄罗斯法人被列入制裁名单,其中包括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之子亚历山大,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分公司、俄罗斯外经银行白俄罗斯分行及其他分支机构。

  据俄罗斯生意咨询通讯社报道,已被美国制裁的俄罗斯公司子公司一直以来本就无法吸引美国长期贷款并对美国进行投资活动,美国财政部此次专门将这些子公司加入制裁名单,是为确保制裁“万无一失”。

  俄罗斯外经银行白俄罗斯分行是白俄罗斯第三大银行。截至2010年,在白境内共有21个分行和3个银行服务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