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乌克兰计划提高大豆产量 寻求向中国出口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外媒称,乌克兰农业部8月3日称,该国计划把今年的大豆产量提高5%至410万吨左右,同时希望向中国出口部分大豆。

  据英国路透社8月4日报道,由于大豆的利润上升,乌克兰农户的大豆种植区在过去两年激增。

  乌克兰农业部发言人称,今年该国的大豆种植面积为210万公顷,较2014年的180万公顷增加4%。

  2012年和2013年,乌克兰的大豆产量分别为241万吨和276万吨。

  报道称,乌克兰农业部长Oleksiy Pavlenko称,近日一支规模庞大的中国代表团参观了乌克兰的大豆压榨设施,乌克兰希望能扩大获准对中国的出口商品清单、将豆粕纳入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