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俄罗斯总统责成政府在五年内建造出更多温室大棚

  • 发布时间:2015-08-05 11:1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白通社报道,8月3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赴明斯克州考察期间,参观了明斯克蔬菜工厂。参观过程中,卢卡申科责成政府加大投入,于五年内在明斯克市大环路以内市郊地带建造更多温室大棚,以便最大限度地减少蔬菜水果等农作物产品送往商业中心的运输成本。目前,白俄罗斯农业种植机构和农民私人农场每年种植蔬菜56万吨以上,其中温室大棚蔬菜产量约11.5万吨。白俄罗斯共有21处主要的温室大棚,总面积约250公顷。

  卢卡申科责成政府务必执行好保护本国市场的任务,并表示,白俄罗斯把本国市场“让”给西班牙、荷兰等国商品,自己千里迢迢去非洲和中国开拓市场,这不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