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大中遗孀李姬镐访朝遭炸机恐吓 韩警方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5日将搭乘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航空飞机前往朝鲜,对朝鲜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4日下午,韩国部分媒体收到恐吓邮件,大致内容是要炸毁李姬镐将搭乘的飞机。韩国警方目前已着手调查。

  该组织当天向几家韩国媒体发送邮件,威胁称将炸毁李姬镐搭乘的易斯达航空飞机。该组织主张,李姬镐和金大中15年前“曾帮助朝鲜,甚至帮助朝鲜拥有核武器”。李姬镐此次访朝是为了再次帮助朝鲜,因此必须炸毁李姬镐赴朝或返回时搭乘的飞机。

  访朝代表团团长、韩国前文化部长金圣在谴责称,李姬镐访朝秉承了6·15朝韩共同宣言精神,旨在实现民族和解与合作,相关组织此种言行对国家和民族都无益处。

  韩国警方表示,该组织向19人发送了恐吓邮件,目前正在追查发件人邮箱,以查明发件人身份和地址。据初步调查,该团体未在相关部门注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