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确定8月5-8日访朝

  • 发布时间:2015-07-06 16: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6日报道,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和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6日在开城举行会议,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从8月5日起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达成一致。

  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前文化部长金圣在当天下午通过京畿道坡州市朝韩出入境事务所(CIQ)返回韩国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鉴于李姬镐健康状态,建议她坐飞机访朝,李姬镐对此表示同意。

  就李姬镐是否乘坐韩方飞机的提问,金圣在说,乘坐朝方提供的飞机还是韩方飞机,双方需要进一步商讨。至于金正恩是否会与李姬镐会面,“这要由邀请方(朝方)决定”。

  关于李姬镐的访朝行程,金圣在介绍说,朝韩双方就李姬镐下榻百花园招待所、参观幼儿园和在妙香山休息等达成协议。双方日后还将商讨访问团的规模和人员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