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21个项目获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6:3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邓妍 王纪洪 记者 林潇)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完成建设绿色建筑面积250.2万平方米。截至6月底,全省共有21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其中,南昌红谷滩新区作为住建部智慧城区试点和绿色生态城区申报单位,辖区内新建(改建、扩建)建筑全部按绿色建筑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

  我省不断加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和建材,扩大绿色空间,积极创建森林城市、园林城市,推动建筑屋顶绿化。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方面,我省通过抓立法规划、抓责任落实、抓验收检查、抓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各方主体技术人员的整体水平。今年,我省计划建设绿色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今年底,我省将力争建立完善的绿色建筑建设及评价体系、技术标准体系和咨询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完备的绿色建筑发展推广机制;全省绿色建筑标识项目超过100项;绿色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的2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