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梅岭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有序推进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6:3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胡卿 记者 吴思勇)梅岭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重点推进茶叶、菊花、高山蔬菜、小水果等特色种植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有序推进。

  目前,梅岭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有以茶叶种植和加工为主的企业17家,有茶叶种植大户10余家,种植总面积达8000余亩,核心区标准茶园建成面积5000多亩。同时,园区内以菊花种植及以菊花茶为主要产品的企业有两家,已完成高品质菊花种植600余亩,菊花园内的道路、加工厂房及仓储房等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此外,梅岭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有以高山蔬菜种植为主的企业2家,并已基本完成250亩蔬菜种植基地建设,其中一家蔬菜合作社已基本完成菜地规整等工作,正在推进鱼塘(兼灌溉)及配套果园、道路、贮存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在特色小水果发展方面,园区内已有3家以蓝莓、枇杷、葡萄等特色水果种植为主的龙头企业,其中两家已完成苗木种植,正在进行园区内道路、水渠、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