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深圳分行 举办“走进永隆”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6: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银行深圳福强支行靠近福田口岸,香港客户占比较大,具备发展联动业务的天生优势,同时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对如火如荼的港股市场的投资需求,招商银行深圳福强支行于日前,携手香港永隆银行太子分行举办了“走进永隆”讲座。

  招行的本次讲座与以往只是请香港专业人事到深圳为客户讲座不同,而是邀请客户直接去到香港,表现了足够的诚意。20位客户“走进永隆”,了解香港永隆银行的特色服务。他们表示,不仅招行有很多投资品种和服务,永隆银行也是可以被信赖的。在证券、保险等专业人士现场讲解下,许多客户表示,在资产配置方面得到新的参考意见,开拓投资思路,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张 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