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孙杨与冠军只差0.06秒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6:0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0.06秒,一般情况下这是一个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差距,但就是这短短的瞬间便能分出天地。昨晚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孙杨以0.06秒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夺得冠军,孙杨以1分45秒20屈居亚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比德尔曼获得第3名,美国老将罗切特仅获第4名。

  昨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名将云集,老将罗切特状态奇佳,英国小将盖伊冲劲十足,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也不容轻视。孙杨半决赛只以第5名晋级,决赛当天他还参加了800米自由泳预赛,两场比赛期间短短6个小时的间隔使其体能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影响。

  孙杨决赛中排在第二泳道,他入水后照例采取跟随战术,在第一个100米处排名第三。进入后半程孙杨开始加速,至150米时一度反超排名第一,但最后50米英国小将盖伊发挥出强劲的爆发力,两人在冲刺阶段几乎齐头并进,最终盖伊以0.06秒的微弱优势率先触壁,夺得个人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孙杨获银牌。随着这个项目失手,孙杨本届世锦赛包揽4金的宏伟计划宣告破灭。今晚孙杨将冲击800米自由泳金牌。本报记者 肖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