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一生保”保一生 夏日投保有惊喜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6:0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意人寿为了感恩新老客户,举办投保获积分送大礼回馈活动。客户在中意人寿网上直销平台e-bx.cn上购买“一生保终身重疾保障计划”,即有机会获得意大利酒庄红酒或神秘豪华大礼。投保后可自动成为会员,享受投保积分和推荐积分,活动截至2015年9月30日。据了解,“一生保”保险计划由“中意一生保终身寿险”和“中意附加一生保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作为费率改革后推出的首批终身重疾产品,“一生保”的低费率优势明显,客户交纳同样的保费可以获得120%—130%的终身保障。同时,该计划覆盖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最高发的35种重大疾病,只要投保就能获得终身保障,不管何时患重大疾病或不幸身故,均可获得100%赔付。

  采写 蔡云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