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餐博会10月23日在宁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省餐饮行业协会昨天发布消息,2015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将于10月23—25日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本届餐博会首次专门设立“中国吃货节”展区,展销56个民族的特色美食,尤其是一些最具江苏特色的美食,将会让吃货们过足嘴瘾。

  江苏餐博会已在南京连续举办三届,成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百姓参与度最高的行业展会。本届餐博会由中国烹饪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预计展览面积将达到2万多平方米,内容包括主体展览、技能竞赛、行业峰会、产业对接和配套活动等五大板块。

  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学荣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国餐饮收入14996亿元,江苏餐饮收入占到全国的8.37%,位居全国第三位。餐博会将进一步推进我省餐饮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