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校企对接养殖场建教学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2:30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天上午,随着西北民大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基地在甘肃千红养殖公司的挂牌,标志着一个以搭建科学养殖与科学研究于一体的基地在永登县正式落户。该基地通过推进科学养殖,促进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助力现代化畜牧业循环发展,为社会提供无公害肉品食材。

  据介绍,去年建成的甘肃千红养殖公司,地处永登县龙泉寺镇大涝池村,占地面积200多亩,注册资金360万元,首期项目配套基建承载存栏肉羊5000只。为提高科学高效的养殖水平,为社会提供无公害肉品食材,该公司与西北民大合作,积极开展羊种培育、肉羊养殖、分解冷藏及饲料配方、疫病检测、疾病防控、有机肥生产等项目,以打造全省示范性企业。今年公司注册“七山羊肉”产品商标以后,全面展开筹建设备仓库、冷库及整羊分割车间等,以期年内实现航运外销。作为科学养殖与科研的基地,今后养殖场将以无公害羔羊育肥,绿色肉品和食材销售为前期计划,力争年出栏量达到1万只,加快中期林果畜牧循环发展。同时与北京云联牧场洽谈,引进社会资金将企业做大,将产品销往全省乃至全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