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证实驱逐瑞典外交官 称系回应“不友好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8-04 22: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证实,近日一名瑞典驻俄罗斯大使馆外交官被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俄外交部指出,这是对“瑞典对俄不友好行动”的回应措施。

  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在其逛网上公布上述消息。俄外交部称,瑞典方面“做出不友好举措”,但现在谈论事件负面影响俄罗斯和瑞典关系。俄方还称,对“挑衅行为”后果负全部责任的是斯德哥尔摩。

  瑞典媒体3日援引该国外交部的消息报道称,莫斯科表示,不欢迎一名瑞典高级外交官在俄罗斯停留,这名外交官因此离开俄罗斯。

  报道称,瑞典外交部人士称莫斯科的举动“毫无根据”,并称该决定可能影响两国间外交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