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 瑞典外交部称其一外交人员被俄方驱逐出境

  • 发布时间:2015-08-04 11: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俄媒报道,瑞典外交部于当地时间3日表示,该国一名驻俄罗斯外交人员于当天被俄罗斯驱逐出境。

  报道称,瑞典外交部发言人约翰·特格尔指出,将外交人员驱逐出境一事或将影响瑞典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

  报道指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3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官方发表了一项声明称,一名在莫斯科瑞典大使馆工作的高级外交人员被列入不受欢迎人员名单。但未提及被列入黑名单中的原因。

  此前,2014年10月,瑞典在其海域附近拍到“俄罗斯潜艇”照片,事后被证实只是民用船只。俄外交部则批评瑞典此前发起大规模搜索,是患上了“反俄症”,为了达到宣传目的。

  自瑞典声称本国海域发现俄罗斯潜艇,随后发动冷战以来最大规模的水下搜寻行动,俄瑞关系持续恶化。近日,两国再次展开新一轮较量,开始限制对方武官在自己境内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