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7名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学员毕业

  • 发布时间:2015-08-04 13:29: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2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孔进)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2015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行政事业类一期班和企业类二期班的117名学员在典礼上领取了毕业证书。

  记者了解到,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是山东省贯彻人才强省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选拔培养企业类、行政事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学员共282名,包括此次毕业的117名学员在内,共有177名学员顺利毕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