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力推“新生活运动”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1:4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云南昆明,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带领来自各地的“平安跑团”,拉开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序幕。

  平安人寿所倡导的“新生活运动”,将基于平安人寿“E服务”APP,以“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为龙头,推动公众参与健身运动,并通过“好医生”“旺财账户”(综合金融产品)、“生活货架” 等功能与公众实现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

  平安人寿“E服务”APP是集保单管理、财富增值、客户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自去年8月推广以来,目前已有逾千万的注册用户数。作为“客户活动”模块的核心功能,“新生活运动”所主推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第一季已累计吸引了400多万人次参与,第二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公众通过平安人寿业务员的邀请进行线上报名,活动期间,完成健康达标计划、邀请亲友参与或朋友圈分享行走记录,将获取好礼。7月15日,平安人寿“E服务”APP已推出首款线上保险产品“百万任我行”,提供全面出行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