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整个秀场只有一双鞋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1: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你们秋冬系列是不是已经上市了?那双鞋子到货了吗,什么价格?”昨天,香奈儿杭州大厦店匆匆跑进一位客人,指明要那双T台上的鞋子,而且根本不用细加描述。营业员马上明白了,因为香奈儿整个秋冬的秀场上就那么一双鞋。

  老佛爷(香奈儿设计师)最近似乎很喜欢在鞋子上大做文章。比如近期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香奈儿也是一双黑色中跟鞋撑起了整个秀场。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大厦了解到,今年秋冬系列已经在7月23日正式到货,但这双鞋子是第二批的产品,还得晚些,大概9月份上市,但目前已经有不少客人提前订货了,而且陆续还有人来问。

  “作为经典款,之前我们出过类似的,有很多老客人其实已经有了这类鞋子,她们不见得还会买。但没有买过的人都会很想要一双。”店员告诉记者,“其实整个秋冬还是有很多鞋子的,7月23日后正在陆续上货中,只是今年的T台着重推了这款,毕竟对我们来说,衣服永远是主角。”

  “经典款鞋子对于吸引品牌新客人有很大的作用,而老客倾向买全新或设计独特的产品,因为他们早有品牌基础。”一位业内人士说,更何况一双通吃的百搭经典鞋,几乎消除了新客人买衣服后怎么搭配的焦虑。在经济不如早几年火爆的当下,一双百搭鞋还是很有“性价比”优势的。

  本报记者 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