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了卖保险,她连亲人都骗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1: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什么时候保险像传销一样害人了?”昨天,江苏泰州的王女士给金陵晚报打来电话,讲述了家人被亲戚引诱买保险的案例。

  2009年2月,王女士的亲戚来家里推荐了某保险公司的两全险(分红型)。“她当时说得很诱人,1年只需缴1万元,连续缴10年。不仅期间可以拿分红,到第15年还可以取出本金。”

  王女士向记者表示,当时自己的宝宝刚满一周岁,就给他购置了一份保险,想把这笔钱存着留给儿子上大学用。“在她的游说下,我的父亲也给我丈夫购置了一份保险,每年缴12190元,连续缴10年,也是到第15年就可以取出来。”王女士回忆。

  今年,王女士去保险公司办事时,想顺便查查自己家保险的情况。“保险公司柜员告诉我,我家的两款保险要等被保人80周岁才能将本金取出来!”

  得知消息后,王女士赶紧让自己的父亲打电话给亲戚,弄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在电话中,她一口咬定到第15年就可以取出全部本金,但当我父亲告诉她我已经在保险公司知道了实情后,她却始终不肯承认。”王女士无奈地说。

  “如果现在退保,只能拿到本金的一半。”王女士很后悔,“我的父母都是退休工人,省吃俭用存点钱不容易,当初如果不是轻信了自家亲戚也就不会随随便便地就在保单上签字了,原来亲情是可以被钱财蒙蔽双眼的。”黄伟涛 罗银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