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新闻早报:俄军宣布成立新军种空天部队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村山富市批判安倍要把日本国民拉入战争

  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3日批判首相安倍晋三要把日本国民拉入战争,表示这种自以为是的政治不可容忍。他要求安倍切实继承“村山谈话”。村山说,安倍“不会全部继承‘村山谈话’”等发言不仅让日本国民,也让国际社会对“安倍谈话”的内容产生疑虑。

  ——俄军宣布成立新军种空天部队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3日宣布,俄武装力量新军种空天部队组建完毕,从8月1日起开始战斗值班。俄空天部队通过合并空军和空天防御部队组建,将统一管理空军、空天防御部队和反导部队的值班,以及导弹攻击预警和宇宙空间监督系统。俄现任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被任命为空天部队总司令。

  ——以色列安全部门逮捕头号犹太恐怖嫌犯

  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3日根据以国防部长亚阿隆的指示,逮捕了该国头号犹太恐怖嫌犯、极右翼活动分子梅厄·埃廷格。据媒体报道,有情报显示埃廷格预谋实施一系列针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以便引起以巴局势动荡,进而借机颠覆以色列政府。

  ——巴勒斯坦就犹太极端分子纵火案向国际刑事法院起诉以色列

  巴勒斯坦3日就犹太极端分子烧毁巴勒斯坦人房屋导致幼儿死亡案件,向国际刑事法院起诉以色列。巴外长马勒基表示,纵火案相关文件、地图、照片等材料经搜集整理后已递交国际刑事法院,国际刑事法院接受了巴方递交的所有材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