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城街道公益活动结营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4: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曹燚炜 胡宇练)“在这里认识了不少好朋友,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来参加。”日前,龙岗区龙城街道第六届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公益活动结营仪式圆满举行,260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在工作人员及义工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缤纷多彩、充满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龙城街道自2010年启动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公益免费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共有1500多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参加了该项活动。

  龙城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孩子们通过游历莲花山,感受人文历史精神;通过组织一起看电影活动,进行文化情操的熏陶;又参观了福日奔驰公司和绿之龙环保示范教育基地,让他们了解现代科技,学习环保知识。此外,老师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外语趣味课堂,活动志愿者们也带来了剪纸课程和各种趣味小游戏……多种类型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有所成长、有所触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