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键呼唤美食 温度与美味可兼得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3:5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柯静

  炎炎夏日,厨房温度飙高,无论煲汤还是炸虾,花的不仅是时间,还有大把的汗水。所以,这个时候,没有什么能比坐在家里,键盘点点,就有地道家常美食送上门更舒服的福利了。在觅食APP上,万余名私厨等待一键呼叫,温度与美味其实也可兼得。

  觅食私厨:靓汤堂

  推荐美食:花胶养颜靓汤、辣卤深海大虾

  色正味浓,揭盖的那一刻,绝对满屋飘香。下料够足,搭配也讲究,药材的精韵和肉材的鲜嫩搭配成了黄金比例,入口便是精华。这是广东人对于一碗靓汤的标准。而悦悦妈担当掌柜的靓汤堂,每一盅靓汤的出品都是如此。

  悦悦妈是一个全职太太。因为家人比较注重保养,尤其是汤品养生,四年前,自从悦悦妈第一次接触鱼胶,她每天的早餐都很固定三颗红枣,十克鱼胶,加牛奶和蜂蜜,每天炖这么一小盅。时间久了,皮肤会说话。

  所以,当有人建议悦悦妈不妨试试鱼胶煲汤,一试,就让悦悦妈的鱼胶靓汤在朋友圈名声大震。“鱼胶很讲究,品质挺要紧的,我选的都是新西兰顶级的白鱼胶,白鱼胶不会特别腥,煮出来的鱼胶胶质特别厚,很黏稠。而且所有的材料都是现买现做,从买、洗、煮都由我一个人包办。悦悦妈说。

  煲汤不像麻辣烫,所以材料一股脑儿放入锅中即可。煲汤的材料需要一层一层慢慢加进去,文火之中,将味道一点点煲出来,这样的汤品,汤色才澄亮,清口。

  “我的汤里面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光一个汤就从清洗到靓汤出品,一共需要三个小时。”悦悦妈说。而事实上,其他口味的汤,悦悦妈也尝试过,比如鱼胶与鲫鱼的组合,或者木瓜鱼胶的组合,但都因为口味的问题而放弃,后来,悦悦妈索性专攻花胶养颜靓汤。

  值得一提的是,靓汤堂每一盅靓汤,都是用瓦罐存放,不能全国快递,可八大主城区送货上门,也可上门自提,“用瓦罐盛汤虽然容易碎,但汤的味道不会散掉,特别保温保鲜,所以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悦悦妈说。

  觅食私厨:十三少小龙虾

  推荐美食:十三香小龙虾、手抓香辣小龙虾

  小龙虾是今年不可撼动的夜宵霸主,在觅食APP上也不例外,大把私厨烹调出了自己喜爱的小龙虾口味,十三少小龙虾就是这样研发两款小龙虾口味的。

  在十三少小龙虾店铺里,有十三香小龙虾和手抓香辣小龙虾。负责人张宠说:“身边有一些朋友也比较喜欢吃小龙虾,经常在寻找好吃小龙虾的地方,吃了这么长时间,我们自己就在想。能不能自己做一种口味的小龙虾。”然后,研发开始了。

  小龙虾要好吃,最重要的是口味,每个私厨都有自己独有的香料配比,十三少小龙虾也没有例外,张宠说:“我们一共调试了十五六次的样子,差不多用了三个月时间,一共调配处了十多种口味,才慢慢形成了我们现在的口味。”

  十三少将店铺里主打产品定位为十三香小龙虾和卤水香辣小龙虾,这两个拳头产品,用的都是湖北淡水湖养殖的小龙虾,长途从湖北运来后,先根据鲜活度进行一轮挑选,再根据个头大小进行复一轮挑选,最后能入眼的小龙虾势必个个白腮红壳,肉多膏多。

  为了保证小龙虾的最好味道,在十三少小龙虾送货范围必须是半小时车程内,只有这样,才能把热气腾腾的小龙虾送到客户手上,吃一个新鲜好味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觅食”APP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