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的空调:逆势稳增长,精品赢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1:4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的空调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成功,你们是美的空调的未来和希望。”8月1日,美的空调2016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超过两万名的经销商和代理商,通过线下会场和线上直播平台,共同见证这一年度盛况。

  2015冷年,面临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库存高企,市场需求低迷的艰难局面,美的空调通过产品创新和主动进攻,据产业在线2014年8月-2015年6月的数据显示,在整体内销出货量同比增长1.8%的行业格局下,美的空调内销出货量仍然取得7.2%的同比增长,是行业平均水平的四倍,也是中国家用空调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

  会上,美的空调隆重推出“舒适星、省电星、风尊”等系列新品,加上2015冷年畅销的“一晚一度电、制冷王、制热王、静音王、儿童空调、圆形柜机、双贯流”等明星机型,主销产品已达12大系列,157个型号,拥有行业内最强的精品阵容。吴文新介绍,从满足行业标准到超越用户需求,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美的空调每年在“精品战略”上的投入高达数亿元。未来五年,美的空调还将投入50亿元,对国内六大生产基地进行升级,全面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为千亿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扬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