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北万谷·慧生活本月开业迎宾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1:4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在一场帅气的打鼓秀中,城北首家以“年轻化,时尚化,休闲化,品质化”为定位的Shopping Mall——万谷·慧生活广场在迈皋桥正式开业(如图)。

  活动现场人潮攒动,在主持人宣布万谷·慧生活广场开业的一刹那,早已等待多时的人群更是欢呼雀跃地涌进了商场。据悉,万谷·慧生活广场是目前南京城北唯一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真正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的商业设施,让不少人看好这个日后引领城北消费时尚的核心场所。

  开业当天,现场的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维多利亚秘密秀、钢琴王子演奏会、江苏音乐台主持人见面会、美女泡泡秀、儿童舞台剧等表演让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三代同堂幸福满屋、幸福贩卖机、1元有惊喜、恐龙巡游、奔驰车静态展等活动更是引爆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此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场内的不少商家也是趁此之际推出了打折优惠活动:魏老香开业前三天5.8折优惠、晋家门全场消费满100送50等,购物狂欢使得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好评不断。

  据了解,万谷·慧生活广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一共有生活馆、时尚馆、潮流馆&亲子馆、休闲馆&美食馆六大馆区,聚拢国内外数百中高端品牌。商场负责人表示,万谷·慧生活将全力打造城北青春动感主题商业,直面城北30万消费大军。目前,汉堡王、星巴克、芒可、奶酪时光、Jack&Jones、VEROMODA、Rococo、三福百货、屈臣氏、韦博英语等各个业态的知名品牌都已入驻万谷·慧生活,未来有更多知名品牌也将加入万谷·慧生活广场。

  此外,万谷·慧生活也注重亲子互动,特设的亲子馆通过专业的儿童百货、教育、游乐等业态的有机组合来满足儿童的需求。商场负责人表示,万谷·慧希望为家庭打造一个欢乐世界的氛围,从而以“1+2+4”的模式带动整个家庭的消费。据悉,商场的管理团队来自台湾,因此特色的台湾元素,让商场布局别具一格,看点十足。消费者在2-5层升降客梯出口均可看到一幅有关台湾文化的油墨壁画,其四楼影城喜满客更是台湾第一品牌影城。邱佳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