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创意支农”有潜可挖

  • 发布时间:2015-08-04 04:31:1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伟宾

  最近,西南大学联合一些其他院校的大学生在四川雅安灾区山村开展“创意支农”,他们创造性地为山区水果拍摄的“大片”,用自己的信息化技术帮农户打开思路,帮助农民合作社把特色水果卖出去,受到多方关注和好评。

  “互联网+”、“创意支农”,当青年大学生的激情和智慧碰上充满希望的农业实践,总会挖掘更大的市场空

  间和价值。“创意支农”在让大学生认识农村、了解农村的同时,也对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发家致富有利。

  一个好点子,一条致富路。大学生“创意支农”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对于推进农村创业和发展“互联网+三农”仍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为做强做大偏远山区优质农业产业打开了一扇门。希望各地为大学生农村实践和农村创业创造宽松便利的环境,把更多闪耀着青春智慧的“好点子”转化成强农富农的市场行为和长久制度。(投稿邮箱:nmrbweiping@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