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明星辰”居信息安全 产品市场份额首位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佳珅)近日,赛迪顾问(CCID)发布了最新《2014—2015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统一威胁管理(UTM)以18.1%的市场份额继续占据市场第一。

  统一威胁管理是功能较为齐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启明星辰安全网关使用了独有的智能安全操作系统——VSP操作系统,为运行在其上层的防火墙、VPN、防病毒等安全引擎提供了强大而安全的性能支持。在稳定性方面,启明星辰安全网关产品进一步优化了“集群部署”功能,可实现多台安全网关的集群部署,各安全网关之间互为备份,保障用户业务永不中断。

启明星辰(0024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