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天股份推出 全新环保建材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兰州8月3日电 (邸金 杜英)“甲醛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新装修的场所和建材市场都是高危地带”。在即将开幕的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上,科天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公众带来一场“无毒家装”的科技盛宴。

  科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内地全系列水性环保装饰材料供应商。

  “以水做文章,实施颠覆性创新,生产绝对意义上的无毒害材料,打造一个全新的环保产业。”科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家君介绍说,公司已经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了水性涂料、水性墙革壁纸、水洗板材等23条生产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