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滥捕海马做标本 英国机构称海马未来30年或绝种

  • 发布时间:2015-08-03 14: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虽禁止猎杀、捕捉和骚扰海马,但不少当地商家仍非法出售海马标本当纪念品。据悉,每年全球有约6400万只野生海马被捕杀,保育组织警告,海马或在未来30年内绝种。

  英国保育组织“海马基金会”指出,当地海边有上千间游客商店以海马标本当纪念品出售。基金会近日接获举报后,派卧底义工前往涉事商店搜证,再把证据转交政府部门。

  保育组织“拯救海马”也指出,全球海马的数量在过去五年间更下跌了一半,海马恐在未来30年内绝种。

  海马有约30至40种,鱼苗存活率仅千分之一,全部被列为濒临绝种或受威胁之物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