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一别墅发生火灾获家财险理赔44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03 08:36:0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随着市民保险意识的增强,近两年一直处于边缘化的家财险也逐渐受到客户的关注。福州一市民缪先生的别墅发生火灾,就通过家财险挽回了部分损失,7月30日他收到44万元理赔款的支付通知短信。据悉,该理赔款刷新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历年来家财险赔案的记录。

  6月25日,福州仓山美林湾小区内一幢四层别墅发生火灾。火灾发生时主人缪先生正好外出,小区保安及附近热心业主闻讯,纷纷提着灭火器和水桶赶来救援,在消防车到来前基本控制住火势。别墅的室内装修及家居过火损失较大。另因火势蔓延,隔壁邻居的房屋也遭受烟熏。“幸亏当初买了家财险。”福州的缪先生当初买家财险花了365元,7月30日他顺利拿到了44万元的保险赔款,成为平安产险家财险在闽最高的一笔赔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