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肥市临湖社区“就业超市”助民生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2:0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长龙倪娜记者杨丹丹)土地征收之后,年龄偏大又无一技之长的农民鲁建军曾经一度找不到工作,内心感到彷徨。社区“就业超市”负责人得知情况后,鼓励他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实现自主创业。通过学习相关技能,鲁建军开起了一家电器营业部,“就业超市”又帮他申请了13万元贴息贷款,并助其申请到2万元的门面租金返还补贴。

  据介绍,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湖社区“就业超市”成立于2007年,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宗旨,为失地农民提供求职需求登记,与此同时还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等一揽子服务。运行5年多来,社区“就业超市”累计为失地农民提供就业指导2500人次,推荐应聘1000多人次,800余人实现了稳定就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