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旗县农民电商“火”起来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1: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申鸿皓记者张培奇)“网上卖菜,省心省力,鼠标一点,订单就来……”近日,河南省社旗县桥头镇小河流村,菜农史玉珍在蔬菜大棚劳作的间隙,不时拿出手机翻看。就在早几天,她通过网络与湖北武汉一家超市谈妥了一笔两万多元的蔬菜生意。

  近年来,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育农民电商,社旗县组织淘宝网入门、网店人气及销量提升等相关网络技能培训50余场次,使5000多农民免费学到了电子商务知识。通过培训,越来越多的农民掌握了电脑操作、网页设计、网上营销等技能,纷纷在淘宝网上开起了农产品网店,足不出户就能致富。

  据介绍,全县农民电商已有1100余人,每年销售蔬菜、水果、中药材、粮食等农副产品达40多个品种,销售额在1.2亿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