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国际陆港跨境 贸易电商产业园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18: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境电子商务及保税物流配套服务。目前,海关、国检已入驻园区,货物通关时均能享受关检部门“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便利,通关效率大幅提高;园区内进出口物品可定期集中报关,极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于正阳 袁水清)7月31日,来自日本、韩国的1000余件海运跨境电商直购进口商品在青岛国际陆港顺利通关,标志着青岛国际陆港跨境贸易电商产业园正式启用。

  青岛国际陆港跨境贸易电商产业园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由保税仓库、跨境电商监管仓库、集装箱监管场站、关检查验平台等功能区构成,集海运跨境电商直购进口、保税仓储、集装箱拆装及堆存、定期集中申报等功能。园区具备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和智能卡口设备,可对进出口货物进行24小时全程现场监管,能够为即墨及周边区域提供方便、快捷、专业、高效的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